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7:14  来源:   作者:

党政办公室是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综合办事机构和管理服务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等及有关全校性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

2.负责有关会议的记录、纪要整理、决议抄告。

3.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负责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对学校重大改革、重大决策进行研究论证,提供政策建议和决策参考。

4.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督促检查学校决策和重要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5.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各部门、单位之间的有关事宜。

6.协调安排校领导重要的公务活动及其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7.负责起草学校的重要文件和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

8.负责学校公文处理工作,指导其他部门、单位的公文处理,统一管理全校机要文件。

9.负责学校信息的收集、汇总和上报,编印学校年鉴,编写学校大事记等。

10.负责校党委、行政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与使用,各部门、单位公章刻制、启用、回收等管理工作,负责保密工作。

11.负责学校综合档案收集、归档、管理工作,指导全校档案建设工作。

12.负责统筹协调对外接待联络,负责来信、来访工作。

13.负责学校日常法务工作,统一协调、处理学校涉法事务。

14.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