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7:11  来源:   作者:

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锦标主持。

会上,韩锦标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机关党委“十个一”工作方案;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

韩锦标号召全体党员学习王继才32年如一日的无怨坚守、爱国奉献的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韩锦标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落实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推进形式与内容、学习与效果、教育与工作的有机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有成效。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