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0:51  来源:   作者:劳智洁

  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锦标主持。
  首先,韩锦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支部建设和本职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解读。随后中层干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深入剖析,查找差距,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仔细对照,逐一发言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
  韩锦标认为各位中层干部和党员的自我剖析实事求是、非常深刻,下一步要不断强化学习,抓紧落实整改,务必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