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长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1:31  来源:   作者:劳智洁

   

        1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组织支部内全体教职工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和思想政治表现测评,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通过预备党员转正。校长孙爱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孙爱武校长祝贺赵黎平同志按期转正,向大家分享2019年的收获、感动和温暖,对支部建设和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孙爱武校长指出,做好党支部建设,一是要夯实一个基础,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抓好两个关键,既要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又要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三是要落实三项要求,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要求、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同时孙校长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讲政治、转作风、精细化和廉洁自律方面进一步做好“四个表率”,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韩锦标提出,各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起点用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拼搏,用奋斗成就无悔青春。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