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发规办召开党小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20:55  来源:   作者:劳智洁

  

  3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党政办、发规办党小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郑洋主持。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发规办主任韩锦标参会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违纪违规处理办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来抓,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同时也要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学习和更新知识,严格执行上级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韩锦标对加强新学期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认真制定完善党支部和党小组理论学习计划;二是要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顺利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