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8:06  来源:党政办   作者:劳智洁

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锤炼党性 凝聚力量 推进学校内部治理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随后支部书记韩锦标向过政治生日的两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之后韩锦标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并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的学习心得,跟大家分享了如何整体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以及如何理解其思想精髓。今天是烈士纪念日,最后大家观看视频《他从未远去》,共同缅怀英烈,向所有为国捐躯的英雄致敬。

支部书记韩锦标提出,我们要通读、细读、反复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所有的内容置于“两个大局” 的时代背景下来理解,把握“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这一根本主题,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核心主线,运用好哲学思维,吃透根本观点,并分析出主要特点。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