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长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8:56  来源:   作者:劳智洁

3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孙爱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以专题学习会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章》。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委书记赵炳起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引领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践行高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岗位实际通过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