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4:23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劳智洁

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

根据支部集中学习计划安排,支部书记韩锦标和机关党委委员李继林分别带领大家进行《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韩锦标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建党一百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