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6:44  来源:   作者:劳智洁

4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委领学党章,支部书记韩锦标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始终保持对组织的高度纯洁和忠诚。韩锦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讲话精神;林兴凤和王成伟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何敬业和田桂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支委和全体党员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支部责任书和党员承诺书。

韩锦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高校教师的教诲,要成为“大先生”、研究真问题、坚定信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推进中层干部联系班级活动,了解师生诉求,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