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8:13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劳智洁

5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根据支部集中学习计划安排,张中胜、周志凯、刘玉君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六、七章,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视频《恰是百年风华正茂》。

韩锦标指出,支部党员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准备充分,学习认真,深刻领会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结合,认真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抓紧抓实、有力有效。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