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安市国家保密局来我校开展保密工作检查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6:50  来源:机要室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保密工作,严格标准,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消除失泄密隐患,按照淮安市委保密委2018年工作部署,淮安市国家保密局朱相群副局长带领市保密工作第二检查组于9月11日下午对我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校密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杨正亚副校长主持检查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校保密办主任秦家沛就我校今年7月开展的保密工作自查情况、机要文件管理情况、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及网络使用管理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查阅了保密工作各项管理台账,并对学校保密重点部门、部位的涉密、非涉密计算机及市电子政务内网的使用管理等进行了抽查。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认为我校重视保密工作,保密工作制度、机构健全,保密工作队伍建设和配备符合上级要求,各项工作台账详实完备,保密工作各项管理严格规范。同时,建议加强各职能部门、单位及二级学院的保密工作队伍建设,加大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拓展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以满足高校教育事业日益发展的需要。

我校表示,将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对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加以整改,加大保密法治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和师生的保密意识,努力提高保密工作的实际成效。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