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6:05  来源:   作者:

  5月28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报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文件要求、加强二级党组织换届纪律、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推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班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建华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严格贯彻执行,切实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文件要求,及时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主体责任清单、季度工单,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小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做好文明创建、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安全稳定工作;要通过校内巡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事业发展提供保障;要认真总结“挑战杯”“互联网+”赛事经验,做好项目的培育和推进工作;二级党组织书记要严格把关换届的各个环节,亲力亲为抓好换届工作。吴建华还对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机材学院党委、建工学院党委分别围绕党政共同负责制、样板党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