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办、院办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精神永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08:56  来源:党办   作者: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加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2日和4月23日,党办、院办党支部党员赴嘉兴南湖一大会址和常熟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追忆革命历史,缅怀先烈志士,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1921年,十三位中共一大代表带在嘉兴南湖一艘游船上创建了中国共产党。驻足南湖岸边,全体党员聆听着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登上烟雨楼,遥望如今南湖的美丽风景,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诞生及其曲折的发展历史。在南湖革命历史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了对党的信念,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青青芦苇荡,军民鱼水情。返淮途中,党办、院办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常熟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该馆通过大量史料、文物,再现沙家浜军民同仇敌忾的革命历史。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瞻仰一幅幅革命历史图片,倾听一个个生动的抗日故事,加深了对沙家浜这个传奇故事的了解,体会到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党日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树立了攻坚克难的信心,今后要立足岗位,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宣誓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