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办、院办一行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9: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党办、院办一行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2017-10-13 19:55:40 来源:办公室 浏览:397次


10月13日下午,党办、院办一行9人在秦家沛主任的带领下,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综合接待、公文处置、督查督办及机要和档案管理工作学习调研。党办、院办教职工一行受到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副校长崔新明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苏小冬首先对淮阴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着重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5年来在领导班子建设、校园文化环境塑造、发展理念的宣传及校企合作路径等方面的经验及取得的突出成绩。之后,崔新明从部门设置、综合协调、团结协作、落实细节、敬业乐群和勇于担当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最后,双方同志就做好办公室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党办、院办一行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步雨笋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会议、办公场所。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