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对党办、院办进行现场考察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49  来源:我的网站   作者: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对党办、院办进行现场考察

2017-10-25 09:49:42 来源:我的网站 浏览:396次


10月24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教授,专家组成员、南京工业大学土木交通学院院长陈新民教授莅临党办、院办进行现场访谈考察。党办、院办部门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访谈。

党办、院办主任秦家沛对两位专家莅临现场访谈、考察与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办公室部门设置等基本情况,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服务支持教学、统筹推进学校内部治理创新和加强办公室人员整体业务素质等四个方面,就办公室围绕做好本科教学中心工作作详细汇报。

专家组乔旭教授对党办、院办既做好学校综合管理工作,又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了协同共建平台、推进教学改革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