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检查组到党办、院办检查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工作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6:21  来源:我的网站   作者: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第八检查组在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严云洋带领下,到党办、院办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党办、院办主任秦家沛代表部门,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三会一课”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严云洋对党办、院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办、院办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希望党办、院办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还查阅了部门相关台账资料。

党办、院办部门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