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淮安市档案局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8:35  来源:我的网站   作者:

我校与淮安市档案局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2017-11-29 18:35:52 来源:我的网站 浏览:426次


11月29日,我校与淮安市档案局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淮安市档案局局长金德海、副局长史继军出席签约仪式。

孙爱武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抢抓机遇,攻难克艰,各项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档案是记录高校文化的载体,它通过照片、文字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多方面展现学校的发展变化,保存了学校的永恒记忆。一直以来,学校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也不断完善和创新档案管理理念与制度。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署,促进双方更好的把握档案文化建设内涵,努力推动档案文化建设的不断发展。

金德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市档案局档案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档案具有工具性价值,涉及的面很广,是一个单位各项工作的基础。新形势下,档案管理面临一些新的挑战。建立适应新形势档案管理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一直是淮安市档案局努力的重要方向之一。希望以项目化、成果化思维推动双方在人员交流培训、档案科研、弘扬地方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平台化管理,提升合作层次,促使双方的合作真正落地生根。

杨正亚代表我校与淮安市档案局签约

会上,双方围绕档案规范化管理、业务研究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探讨。会后,金德海一行参观了我校综合档案室、校史馆。

校办、教务处、成教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