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5:40  来源:我的网站   作者:

盐城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7-12-06 15:40:52 来源:我的网站 浏览:478次


12月6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党办校办副主任姚林、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科长朱家宽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办公自动化建设工作。校办副主任郑洋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郑洋对兄弟高校党办校办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现用办公自动化系统概况,对并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的会议室借用流程、公文处理流程、机要来文处理流程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党办校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流程进行系统操作演示。

姚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盐城师范学校办公自动化建设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两校党办校办工作的交流与联系。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办校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