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年03月02日 14:21  来源:我的网站   作者:

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协调会

2018-03-02 14:21:43 来源:我的网站 浏览:814次


3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研究确定,2018年为校庆年,10月为校庆月,10月18日为校庆活动日。整个校庆期间,学校将开展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成就、加强校友联系。为做好校庆工作,学校成立了校庆工作筹备领导小组,下设6个专项工作组负责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协调会上,杨正亚对各专项工作组的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庆活动的重要性,通过校庆筹备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凝聚力量;二要明确任务,落实人员,迅速投入校庆筹备工作中;三要早定计划,严格按照学校总体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提前谋划,主动会商,制定各工作组的具体实施方案;四要狠抓落实,加强组织纪律,强化督察督办,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五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有序推进校庆工作。

会上,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秦家沛解读了《淮阴工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并介绍了各专项工作组的职责任务。

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和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