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清江浦区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7:54  来源:我的网站   作者:


为持续深入推进校政产学研“1111”工程,4月18日,校长孙爱武带队赴清江浦区洽谈全面合作事宜。清江浦区区委书记仲凤笔接待了孙爱武一行。

孙爱武介绍了政产学研“1111”工程的目标愿景与发展路径以及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淮阴工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经过60年来的建设与发展,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现已形成三地办学格局。学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基于区域性、工科类、应用型办学特色,全校上下紧紧围绕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大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全力推进“淮安崛起”,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现大学建设目标在淮阴工学院落地生根。他强调,一流队伍建设、一流科技服务是学校“十个一流”实施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流队伍建设可助推清江浦区人口结构调整,提升人文素养;一流科技服务可实现校、区捆绑发展、互补共赢。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能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仲凤笔对我校政产学研“1111”工程的实施及取得成效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清江浦区的基本情况,期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他指出,产业和人才既是一个城市发展核心竞争力,也是一个城市品质提升的核心要素。把清江浦建设成为展示淮安现代化城市水平的核心片区,关键问题之一在于调整人口结构和提升人口素质。清江浦区拥有良好的科教资源,如何把优势转变为顺势,把人口转变为人力、资源、财富,是清江浦区积极推动和落实的重要工作。希望借助清江浦区自身基础和优势,与淮阴工学院进行务实对接、深入交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寻找更多契合点,谋求合作双赢多赢之路。会上,仲凤笔还就推动双方具体合作事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双方在原有“一园一中心”合作基础上,还就产学研洽谈对接、人才服务、科技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