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淮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6:48  来源:办公室   作者:


作为我校社会服务“1111”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2日,我校与淮安区人民政府在淮安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领导章跃、孙爱武、韩同友、张有东,中共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淮安区人民政府区长施恩佩,淮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颜复,淮安区副区长黄佩江出席签约仪式。

章跃为徐子佳、施恩佩颁发淮阴工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顾问聘书

孙爱武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淮安市唯一一所以工为主的省属本科院校,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积极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的办学史就是一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的服务史。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自身建设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持续攀升。他强调,学校注重历史传承、锐意改革创新,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明确了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全面助推“淮安崛起”的发展路径。学校将积极推动政产学研“1111”工程落地生根,在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助推“淮安崛起”中不断寻求更大发展舞台,担负更大使命,肩负更大责任,为助推淮安经济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校地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打造成淮安地区乃至全省校地融合发展的成功典范。

施恩佩代表淮安区委、区政府对校地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淮阴工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淮安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淮安区人民政府与淮阴工学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将为校地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机遇。淮安区将倍加珍惜这次合作的机会,始终秉持开放创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按照战略合作协议明确的权利义务,努力将协议定下来的合作事项一件一件落下去,真正把协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创新成果和发展成效,为淮安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科学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希望淮阴工学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在共建创新创业平台、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养交流优秀人才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为淮安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核心区”两大目标增添新活力、增加新动能、增创新优势。

孙爱武和施恩佩为“江苏省淮阴工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淮安区分中心”揭牌

韩同友主持签约仪式。

张有东代表我校与淮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党办、校办、人事处、科技产业处、学生处、管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委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