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暑期基层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6:26  来源:办公室   作者:

为推进落实学校“一流治理创新”,推动内部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提高基层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打造凝心聚力、风清气正、优质高效、干事创业的基层管理工作队伍,7月11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暑期基层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中共淮安市委办公室秘书处处长郎跃明和党办校办有关同志分别授课,由党办副主任杨满仁主持。来自全校各部门、单位80余名基层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郎跃明以《业务·感悟——关于做好秘书工作的思考》为题,从“程序第一、质量为王、兜底意识”三部分介绍办公室业务工作,并结合工作经验分享办公室工作的感悟体会。党办校办杨满仁、何敬业、李继林、田桂芬分别作题为《学思践悟——应用写作能力提升四要》《综合管理有关制度解读与操作实务介绍》《公文流程操作及处置实务》《增强主动意识 深化协同共建》的报告,立足岗位实际,从办公室文字工作、综合接待、公文处理和协同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交流。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实用性强,收获颇丰。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