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爱武校长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5:18  来源:我的网站   作者:

11月12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在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家沛主持。孙爱武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秦家沛传达了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文件精神,详细说明了选举程序、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并就党办校办党支部选举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规定程序和选举名额,推选出了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选举工作结束后,秦家沛就近期支部工作作出安排计划。最后,孙爱武校长强调,党支部的活力与生命力在于开展丰富多样化的活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要通过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增进与广大师生的联系与交流,切实提高部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