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宿迁学院校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5:36  来源:   作者:

    4月19日,宿迁学院副校长、校办主任施正荣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杨正亚对施正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近期有关重点工作。

    施正荣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办公室内部管理、办公自动化、重大活动组织与综合接待、档案管理、督查督办、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党政办、发规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