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恩来精神,践初心使命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5:53  来源:   作者:劳智洁

 

    10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路骑行来到周恩来故居,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一边参观故居,一边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了周总理的成长历程、伟大理想和家风故事。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摸着党徽大声朗读当年自己的入党志愿,互问入党初心,交流当初入党时党组织的考验和自己的誓言,热血澎湃。

党员们纷纷表示周总理是我们心中不朽的精神丰碑和旗帜,更是我们要不断学习的杰出楷模,他奋斗的一生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生动缩影,周恩来精神必将感召和哺育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我们也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将此次主题教育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工作上的实际成果全力助推“淮工振兴”。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