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7:20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党员“四重四亮”活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讨论,中层干部进行调研成果交流,支部书记分享个人学习体会。校长孙爱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爱武校长带头重读了入党志愿,回忆了入党经历,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切感悟,并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榜样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其他党员同志依次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在支部书记韩锦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就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践行宗旨、担当有为、发挥表率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中层干部韩锦标就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何敬业就萧湖校区管理、郑洋就加强档案建设、翟明女就推进公务用车管理、李继林就公文处置、陈洪华就服务萧湖校区师生分别作了调研成果交流。

党支部书记韩锦标结合办公室工作,就强化担当作为,从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方能坚守初心;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方能勇担使命;坚持服务大局,方能推进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