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7:07  来源:   作者:劳智洁

 

 

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对校内巡察、文明创建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赵炳起指出,我校2019年下半年校内巡察即将启动,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优化基层政治生态。时间紧,任务重,大量重点工作交叉重叠,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产生丝毫松懈情绪。巡察工作严在执行,重在整改,必须关注细节,以实际效果为重,全面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

赵炳起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全市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我们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各二级党组织必须提高师生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文明教育,促进文明素养养成。要将师生在文明创建活动中的表现作为教职工考核与学生评优的依据,严格督促师生做好迎检准备,切实做到文明创建全员覆盖。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传达了淮安市委宗教问题专项治理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对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工作作了布置。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