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09:46  来源:   作者: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主要布置了年度“十件大事”评选、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2019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验收和2020年度申报工作以及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考核等工作,通报了“学习强国”考核指标体系及《淮阴工学院关于教职工思想整治表现考核办法》有关情况。

  魏宏庆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待2019年度省综合考核和校内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全面对标考核体系,边对照、边排查、边完善,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委对我校的综合考核工作,完成校内考核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各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范围、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年终岁末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紧抓申硕冲刺工作不放松。当前进入年底冲刺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