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09:37  来源:   作者:劳智洁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申硕的决战之年,各二级党组织必须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梳理各板块重点工作,凝聚建设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申硕工作的同时启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学校中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势态向好,国外形势日益严峻,面临学生返校,我们必须绷紧思想这根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终打赢这场攻坚战。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各二级党组织必须重视顶层设计,着力抓好二级党组织建设,以政治坚守为统领,党建创新项目为抓手,把基层党组织真正建成坚实堡垒。与此同时,大家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提档升级,真正把工作做到平时,以满分标准严格要求各项工作,做到高位达标,助力淮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我校申报全国文明校园打好基础。
  魏宏庆强调,无论是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还是其他工作,各二级党组织都要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重视纪检工作,强化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升纪检工作规范化,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淮阴工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2020年工作要点》、党委宣传部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做好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淮安发布”和“无线淮安”微信公众号订阅关注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齐心战疫,不负韶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一流学生培养”的核心指标分解情况,并布置了2019年党建工作创新奖结项工作,传达市文明创建会议精神并介绍我校文明创建近期主要工作,督促提醒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通报教工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