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发规办召开安全保密教育学习专题会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09:52  来源:   作者:

  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部门工作人员保密工作规范意识,推进各项保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4月15日下午,党政办、发规办召开安全保密教育学习专题会,传达学习上级安全保密规定及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保密有关具体要求,解读了《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淮安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强化落实保密工作基本规范的通知》《淮阴工学院涉密会议、活动保密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保密工作政策文件。
  办公室主任韩锦标着重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树立高度保密责任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三是要强化管理,严格保密制度,规范涉密工作流程,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文件的保密管理,确保各项保密制度、管理要求落到实处,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保密工作公益广告片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