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0:05  来源:   作者:劳智洁


5月29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指出,我们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求大家必须仔细梳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季度工单,将任务纳入日常工作计划,及时总结,做到系统性领会,计划性推进。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结合学院发展凝练各自特色,摈弃大而全的想法,要善于抓住闪光点,以点带面,打造一批质量高、特色强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和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各教学单位和马院要仔细梳理总结课程思政建设和思政课程改革的情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共同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当前的意识形态形势严峻,网络安全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角度看待我们的信息管理和网络安全工作,提醒广大教职员工教师自觉践行主流意识形态要求,提高行为示范、身体力行引导学生价值抉择的能力。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对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持续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通报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第二季度学校党委主体责任季度工单,学习了业务用车管理办法,部署了思政课程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有关事宜,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有关后续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书记项目结项和2020年度书记项目立项情况,传达了《关于做好“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督促推进校内巡察整改有关工作,传达了《关于研究生导师违反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情况的通报》和研究生处关于进一步明确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通知,汇报了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情况。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