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9:59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劳智洁

6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锤炼党性 凝聚力量 推进学校内部治理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委会成员轮流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随后支部书记韩锦标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两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祝福和期望。之后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2020年两会会议精神,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和学校教师师德手册。最后观看视频《初心——红色足迹》,并向全体党员发放图书《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支部书记韩锦标提出,我们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学会在危机中育新机和于变局中开新局;要以实施方案作为重要指导,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要坚守师德底线,绷紧思想的弦,更好地落实在行动上。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