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7:56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劳智洁

  9月8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吴建华对近期工作主要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要吃透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成为根本遵循。二是抓重点。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既是日常工作也是重点工作,要把功夫用在日常,时时用心,事事细心,常抓不懈,才能保证工作高位达标;申硕冲刺工作和文明创建已经到了紧要关头,要层层压实责任,让人人有压力,凝心聚力,才能做到箭无虚发。三是抓落实。要以师生为中心,将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实实在在推进,重问题,见实效;务必重视新闻宣传的规范化管理,严格遵循制度,做好审核,防止小问题引起大麻烦。

  魏宏庆就即将开展的校园巡察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和党建工作创新奖立项评审情况,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淮阴工学院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强调了新闻宣传规范化管理的几点说明,通报了近期研究生相关工作情况和学校第36个教师节活动方案,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和在全校学生中开展爱校荣校教育,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班级、深入宿舍关爱学生活动,部署疫情常态化下2020年迎新工作。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