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8:49  来源:党政办   作者:劳智洁

10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锤炼党性 凝聚力量 推进学校内部治理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委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随后支部副书记何敬业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之后何敬业又结合三个部门的业务工作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后一起观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视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向抗美援朝精神致敬。

何敬业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指南,我们要搞清楚其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领会其基本内涵,最终务必落到实处。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