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15  来源:   作者:劳智洁

11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锤炼党性 凝聚力量 推进学校内部治理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韩锦标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三届省委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结合支部工作和当前形势,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之后郑洋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

韩锦标指出,五中全会恰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节点。一头接续即将挥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百年的恢弘篇章。大家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赢得先机。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