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爱武校长赴省委党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5:56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刘琪


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爱武在江苏省委党校报告厅为中青年干部研修班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李一宁副处长主持。



讲座上,孙爱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思考,通过一个个具体实例,从“增强党性修养、涵养创新思维、克服不良心态、提升文化素养、建好政治生态、提高工作本领”等六个方面分享了新时代年轻干部如何在生活中修身交友、处事为人,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历练成长。

讲座引发了现场学员的思考。学员们纷纷表示讲座情感真挚、事例丰富、道理深刻,分享的经验体会指导性强,收获颇丰。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