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6:44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劳智洁

12月8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吴建华强调,目前学校党建考核工作已经开始部署推进,各二级党组织和部门单位要充分重视,做好对党建工作的总结以及对支撑材料的梳理,有条理、有计划的迎接考核。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检查思想政治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学校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和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各二级党组织以及部门单位要积极学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激发意识形态工作新活力。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对党建工作考核暨二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述职以及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届中考核以及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方面的有关文件进行解读,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