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孙爱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7:14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劳智洁

  

  1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长孙爱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孙爱武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并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孙爱武指出,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自我批评很直接,查摆问题很全面,互相批评很真诚,整改举措很务实。孙爱武强调,支部所辖三个部门在学校发展不同的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统筹性、执行力和精细化,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调研,提升部门站位,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和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淮安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代表班子报告支部一年工作,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认真剖析原因,仔细列出整改措施。全体参会党员分别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