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6:01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劳智洁

5月11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吴建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有步骤、有节奏的组织开展,要挖掘亮点、总结特色、做好宣传,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全面梳理、研究、学习党的各项条例、规定,找到其内在联系,做到整体把握,真学笃行。要扎实开展“学周恩来精神,创优良学风”活动,始终坚持将周恩来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打造优良学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和特色党支部评选、部分空缺岗位科级干部聘任、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维护高校稳定工作、前四轮巡察共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情况、领导干部联系班级相关工作、“学周恩来精神,创优良学风”工作、开展“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文艺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等进行了介绍。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