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4:50  来源:   作者:劳智洁

  

  5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委领学党章,支部书记韩锦标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韩锦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赵波、林兴凤和王成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韩锦标强调,要始终践行“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认真学习并切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稳步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不断提升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质量。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深刻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在努力完成各学校党委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还要切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