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档案知识竞赛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4:48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温静

为做好2021年第14个“国际档案日”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公系统特别是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强化专业技能,我校于5月28日下午在逸夫楼举行档案知识竞赛初赛,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对考试情况进行巡查。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32支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加,初赛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立足档案工作实际,主要涵盖档案基础理论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档案信息化知识、档案管理实务操作以及机要保密知识等方面内容。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离退休党工委、商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后勤党委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并将参加近期举行的决赛。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