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文本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21:11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7月6日至7月8日,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文本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全校师生员工对规划文本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校领导分别参加不同类别座谈会。二级党组织书记,管理服务部门中层干部代表,专项规划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校级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族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师生代表分别参加各类别座谈会。



赵炳起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的重要时期。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成绩与经验、存在问题及原因,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对于我校积极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妥善应对发展新挑战,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引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三要聚焦特色发展,切实加强学校品牌建设。



孙爱武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未来五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指南和纲领,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具有先导作用。要切实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系统分析制约自身发展因素和学校发展面临的新环境、新任务、新机遇,主动谋划思考,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各单位要充分发扬实干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立足自身,推进各项目标、指标落地、落实;要以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契机,增强信心、把握机遇,吹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号角。

其他校领导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过程和规划文本的框架体系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文本,就相关内容踊跃发表意见。



二级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管理服务部门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专项规划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座谈会



校级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学生代表座谈会



教师代表座谈会(一)



教师代表座谈会(二)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