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发规办召开学期末部门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9:00  来源:党政办、发规办   作者:林兴凤

7月12日上午,党政办、发规办召开学期末部门工作会议,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暑假前后重点工作。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韩锦标主持。

韩锦标对暑假期间办公室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完善、相关文字材料准备、年鉴编撰、会议室改造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就做好有关工作,韩锦标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假期水电、档案、物品等安全管理工作,始终紧绷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二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办公室工作,增强工作计划性统筹性,规范服务,提高效能;三要加强学习研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油充电”,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暑假前后重点工作,各副主任就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