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座谈会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7:02  来源:党办、院办   作者:劳智洁

   4月21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座谈会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爱武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孙爱武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作用。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实现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性、前瞻性、战略性思维,科学谋划发展路径与措施,举旗定向、引领未来,形成好报告、规划好蓝图、选出好班子、营造好气象,高质量开好第四次党代会。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十个一流”牵头部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加快推进大学创建”“大学创建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等开展研讨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第四次党代会“两委”报告起草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