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8日 09:28  来源:党政办   作者:劳智洁

6月7日下午,党政办支部书记韩锦标以《开辟马克思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四楼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督查组成员陆为群、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莅会指导。

韩锦标从“何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程,把握好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立场观点方法”三个方面对马克思中国化时代化进行了深入阐述。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全体党员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系统认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解把握,有力推动了支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陆为群指出,此次专题党课准备精心、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形成了由示范领学到带动深学、全面跟学的良好效应。他强调,党政办党支部作为学校样板党支部,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深化调查研究、提高能力本领上持续发力,做到参谋助手有高度、综合协调有效度、督查督办有力度、服务保障有温度、临时工作有态度,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