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顾坤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年07月16日 10:15  来源:党政办   作者:杨建

7月14日,淮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顾坤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绿陪同调研。


undefined


顾坤实地走访了计算机实验室,深入了解我校实验室建设、产学研融合及创新创业等工作情况。他希望我校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创新资源优势,强化产学研用融合,聚焦产业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产业发展赋能加油。

校领导对顾坤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校领导指出,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在学科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都与地方产业结构高度匹配,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推动淮安大学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淮工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计算机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