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淮安海关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3年07月24日 15:53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7月23日下午,淮阴工学院-淮安海关工作交流会在我校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淮安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董钧,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绿,副校长高尚兵出席会议。





常绿代表学校对淮安海关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与传承、发展与成效、目标与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在校城融合“1111”工程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淮安海关的友好合作,通过设立实习基地、聘请兼职教授等方式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立互利共赢、合作对等的长期合作关系,为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董钧充分肯定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书育人、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他指出,淮安海关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淮阴工学院实习基地将不辱使命,希望关校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会上,孙爱武与董钧共同为淮阴工学院实习基地揭牌。常绿为淮安海关李琰、殷文静颁发淮阴工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新聘兼职教授作交流发言。

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