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年09月10日 09:56  来源:党政办   作者:劳智洁

9月4日至9月8日,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全校师生员工对“两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常绿、校长郑锋等校领导分别参加不同类别座谈会。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教授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二级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座谈会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教授代表座谈会

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议对报告形成情况和报告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的框架、内容等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成绩和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并对未来5年的目标任务做了系统阐述,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校发展的深入思考和深刻认识。同时与会代表结合学校、所在部门单位以及学习、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师生员工代表的发言,与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常绿强调,第四次党代会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个“好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关键所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不仅是集思广益、完善报告的重要环节,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今后五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期,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立足岗位,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持续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教育新实践贡献淮工力量。

郑锋指出,接下来校党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师生员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让报告更加符合学校实际,更加回应师生期盼,力争形成一篇有高度、有深度、有思想的好报告,成为一份主题鲜明、特色彰显、措施有力的行动指南,鼓舞号召全校师生迈上全面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征程。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