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7:27  来源:党政办   作者:劳智洁

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对迎接校党委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法治自信,以实际行动赋予中华法治文明新的时代内涵。要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确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落实。要围绕校党委巡察的主要内容,深入开展政治体检,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做好巡察准备工作。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