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铸魂强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 ——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赴“苏北小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2月25日 08:36  来源:党政办   作者:杨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积蓄奋进力量,2月25日,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苏北小延安”军旅小镇开展“凝心铸魂强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苏北小延安”主题教育园区,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苏北小延安纪念坊、抗战胜利纪念碑和抗战纪念馆。纪念馆内,大家驻足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实物、影像资料,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雄事迹,了解了“淮河大队”的成立、中共涟水党支部和成集农村第一基层党组织建立以及苏北抗日根据地建立的历程,重温了抗战时期苏北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战故事和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三情三服务”工作水平,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 0517-83591010; 传真0517-83524666 | 管理登录
淮阴工学院 © 20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 223003